Skip to main content

面部护肤品用家评价调查 品牌满意度、性价比、回购意向大公开!

面部护肤品用家评价调查 品牌满意度、性价比、回购意向大公开!

不少女士视保养肌肤为「终生事业」,但市场上的护肤品选择多不胜数,平日选购及使用习惯能否好好为肌肤把关?哪些品牌较让用家满意及愿意继续购买?为帮助消费者在购买护肤品前作好准备,本会早前进行面部护肤品用家行为及意见调查,包括对品牌的满意度、性价比及回购意向等,供广大女士们参考。

持份者意见及回应

该协会表示现时国际间没有统一的化妆品及护肤品标签制度,不同地区对该类型产品的标签有不同要求:(1)源自内地的产品要列明到期日(expiry date);(2)欧盟产品要标示最短保质期或开封后的使用期等,以及若含有指定可致敏香料成分及高于特定浓度时,须在成分列表上列明;(3)美国的生产商惯常在标签上印上「生产批号」,以便追踪产品流向。该协会指出,上述地区的化妆品及护肤品均需经由详细且严谨的安全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