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面部護膚品用家評價調查 品牌滿意度、性價比、回購意向大公開!

面部護膚品用家評價調查 品牌滿意度、性價比、回購意向大公開!

不少女士視保養肌膚為「終生事業」,但市場上的護膚品選擇多不勝數,平日選購及使用習慣能否好好為肌膚把關?哪些品牌較讓用家滿意及願意繼續購買?為幫助消費者在購買護膚品前作好準備,本會早前進行面部護膚品用家行為及意見調查,包括對品牌的滿意度、性價比及回購意向等,供廣大女士們參考。

持份者意見及回應

該協會表示現時國際間沒有統一的化妝品及護膚品標籤制度,不同地區對該類型產品的標籤有不同要求:(1)源自內地的產品要列明到期日(expiry date);(2)歐盟產品要標示最短保質期或開封後的使用期等,以及若含有指定可致敏香料成分及高於特定濃度時,須在成分列表上列明;(3)美國的生產商慣常在標籤上印上「生產批號」,以便追蹤產品流向。該協會指出,上述地區的化妝品及護膚品均需經由詳細且嚴謹的安全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