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面部護膚品用家評價調查 品牌滿意度、性價比、回購意向大公開!

面部護膚品用家評價調查 品牌滿意度、性價比、回購意向大公開!

不少女士視保養肌膚為「終生事業」,但市場上的護膚品選擇多不勝數,平日選購及使用習慣能否好好為肌膚把關?哪些品牌較讓用家滿意及願意繼續購買?為幫助消費者在購買護膚品前作好準備,本會早前進行面部護膚品用家行為及意見調查,包括對品牌的滿意度、性價比及回購意向等,供廣大女士們參考。

用家評價

調查另綜合受訪女士使用潔面產品(不包括磨砂及卸妝)、面部精華、面霜及面膜的情況,以及對現正使用的品牌的評價,供消費者參考。 

調查發現,受訪者對潔面產品、面部精華及面霜品牌的忠誠度一般,各產品類別逾4成用家會嘗試不同品牌的產品,其餘受訪者會集中購買數個品牌的產品。而受訪者對於面膜品牌的忠誠度更遠低於其他3類面部護膚品,65%受訪者樂於購買及嘗試不同品牌的面膜,其餘受訪者只會集中購買數個品牌的面膜。調查另顯示獨立包裝(片裝)的面膜較受歡迎(62%),非獨立包裝(瓶裝或支裝)的面膜則佔少於4成(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