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面部護膚品用家評價調查 品牌滿意度、性價比、回購意向大公開!

面部護膚品用家評價調查 品牌滿意度、性價比、回購意向大公開!

不少女士視保養肌膚為「終生事業」,但市場上的護膚品選擇多不勝數,平日選購及使用習慣能否好好為肌膚把關?哪些品牌較讓用家滿意及願意繼續購買?為幫助消費者在購買護膚品前作好準備,本會早前進行面部護膚品用家行為及意見調查,包括對品牌的滿意度、性價比及回購意向等,供廣大女士們參考。

調查結果

調查的訪問對象為年齡介乎20至60歲,日常會自行選購及使用潔面產品、面部精華、面霜及/或面膜的女士。面部護膚品的日常使用者,是指每星期在日間或晚間至少5次使用該類型產品的人士;而面膜的日常使用者,則是指每星期至少使用1次面膜的人士。調查以電話隨機抽樣形式進行,抽樣範圍涵蓋全港家居固網電話及手機號碼。該電話訪問於今年6月至8月進行,成功訪問共1,650位女士,當中經家居固網電話及手機訪問的受訪者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