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面部護膚品用家評價調查 品牌滿意度、性價比、回購意向大公開!

面部護膚品用家評價調查 品牌滿意度、性價比、回購意向大公開!

不少女士視保養肌膚為「終生事業」,但市場上的護膚品選擇多不勝數,平日選購及使用習慣能否好好為肌膚把關?哪些品牌較讓用家滿意及願意繼續購買?為幫助消費者在購買護膚品前作好準備,本會早前進行面部護膚品用家行為及意見調查,包括對品牌的滿意度、性價比及回購意向等,供廣大女士們參考。

總結及建議

女士每年花費不少購買護膚品,當然會期望產品既安全又能提升肌膚的質素。除了留意由可信賴的機構發出的護膚品安全測試報告,消費者平日也要養成良好選購及使用護膚品的習慣。選購護膚品時,宜多了解產品的功效,揀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不宜單以價錢或折扣為首要考慮;同時,宜挑選有清楚標示成分及使用期限等資料的護膚品,並細閱成分列表,避開容易使肌膚出現不良反應的成分。此外,宜按照指示使用護膚品,經常留意產品的品質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