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面部护肤品用家评价调查 品牌满意度、性价比、回购意向大公开!

面部护肤品用家评价调查 品牌满意度、性价比、回购意向大公开!

不少女士视保养肌肤为「终生事业」,但市场上的护肤品选择多不胜数,平日选购及使用习惯能否好好为肌肤把关?哪些品牌较让用家满意及愿意继续购买?为帮助消费者在购买护肤品前作好准备,本会早前进行面部护肤品用家行为及意见调查,包括对品牌的满意度、性价比及回购意向等,供广大女士们参考。

总结及建议

女士每年花费不少购买护肤品,当然会期望产品既安全又能提升肌肤的质素。除了留意由可信赖的机构发出的护肤品安全测试报告,消费者平日也要养成良好选购及使用护肤品的习惯。选购护肤品时,宜多了解产品的功效,拣选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不宜单以价钱或折扣为首要考虑;同时,宜挑选有清楚标示成分及使用期限等资料的护肤品,并细阅成分列表,避开容易使肌肤出现不良反应的成分。此外,宜按照指示使用护肤品,经常留意产品的品质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