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面部护肤品用家评价调查 品牌满意度、性价比、回购意向大公开!

面部护肤品用家评价调查 品牌满意度、性价比、回购意向大公开!

不少女士视保养肌肤为「终生事业」,但市场上的护肤品选择多不胜数,平日选购及使用习惯能否好好为肌肤把关?哪些品牌较让用家满意及愿意继续购买?为帮助消费者在购买护肤品前作好准备,本会早前进行面部护肤品用家行为及意见调查,包括对品牌的满意度、性价比及回购意向等,供广大女士们参考。

用家评价

调查另综合受访女士使用洁面产品(不包括磨砂及卸妆)、面部精华、面霜及面膜的情况,以及对现正使用的品牌的评价,供消费者参考。 

调查发现,受访者对洁面产品、面部精华及面霜品牌的忠诚度一般,各产品类别逾4成用家会尝试不同品牌的产品,其余受访者会集中购买数个品牌的产品。而受访者对于面膜品牌的忠诚度更远低于其他3类面部护肤品,65%受访者乐于购买及尝试不同品牌的面膜,其余受访者只会集中购买数个品牌的面膜。调查另显示独立包装(片装)的面膜较受欢迎(62%),非独立包装(瓶装或支装)的面膜则占少于4成(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