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面部护肤品用家评价调查 品牌满意度、性价比、回购意向大公开!

面部护肤品用家评价调查 品牌满意度、性价比、回购意向大公开!

不少女士视保养肌肤为「终生事业」,但市场上的护肤品选择多不胜数,平日选购及使用习惯能否好好为肌肤把关?哪些品牌较让用家满意及愿意继续购买?为帮助消费者在购买护肤品前作好准备,本会早前进行面部护肤品用家行为及意见调查,包括对品牌的满意度、性价比及回购意向等,供广大女士们参考。

较多受访者选用的品牌

调查另问及受访者对现正使用的4类护肤品品牌的满意度、性价比的评价,以及再次购买该品牌产品的意向。根据中央极限理论(central limit theorem),随机抽样调查的分组回复数目达30或以上,便可作有效分析,而各品牌的回复问卷数目多寡均为随机抽样的结果,某程度上反映各品牌个别类型护肤品于本港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每类护肤品最终分别有15或16个品牌的回复问卷数目达30或以上而可作有效分析(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