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面部護膚品用家評價調查 品牌滿意度、性價比、回購意向大公開!

面部護膚品用家評價調查 品牌滿意度、性價比、回購意向大公開!

不少女士視保養肌膚為「終生事業」,但市場上的護膚品選擇多不勝數,平日選購及使用習慣能否好好為肌膚把關?哪些品牌較讓用家滿意及願意繼續購買?為幫助消費者在購買護膚品前作好準備,本會早前進行面部護膚品用家行為及意見調查,包括對品牌的滿意度、性價比及回購意向等,供廣大女士們參考。

較多受訪者選用的品牌

調查另問及受訪者對現正使用的4類護膚品品牌的滿意度、性價比的評價,以及再次購買該品牌產品的意向。根據中央極限理論(central limit theorem),隨機抽樣調查的分組回覆數目達30或以上,便可作有效分析,而各品牌的回覆問卷數目多寡均為隨機抽樣的結果,某程度上反映各品牌個別類型護膚品於本港市場的受歡迎程度。每類護膚品最終分別有15或16個品牌的回覆問卷數目達30或以上而可作有效分析(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