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面部护肤品用家评价调查 品牌满意度、性价比、回购意向大公开!

面部护肤品用家评价调查 品牌满意度、性价比、回购意向大公开!

不少女士视保养肌肤为「终生事业」,但市场上的护肤品选择多不胜数,平日选购及使用习惯能否好好为肌肤把关?哪些品牌较让用家满意及愿意继续购买?为帮助消费者在购买护肤品前作好准备,本会早前进行面部护肤品用家行为及意见调查,包括对品牌的满意度、性价比及回购意向等,供广大女士们参考。

调查结果

调查的访问对象为年龄介乎20至60岁,日常会自行选购及使用洁面产品、面部精华、面霜及/或面膜的女士。面部护肤品的日常使用者,是指每星期在日间或晚间至少5次使用该类型产品的人士;而面膜的日常使用者,则是指每星期至少使用1次面膜的人士。调查以电话随机抽样形式进行,抽样范围涵盖全港家居固网电话及手机号码。该电话访问于今年6月至8月进行,成功访问共1,650位女士,当中经家居固网电话及手机访问的受访者约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