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订阅选择月刊

01.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欢迎订阅消费者委员会选择月刊,本会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为处理订阅电子通讯申请、发送电子通讯及进行有关服务调查的用途。附有 * 的栏位必须填写资料,如未能提供,本会未必可以处理阁下的订阅电子通讯申请。

 

如阁下选择透过Facebook 帐号登入,本会将存取阁下Facebook帐号上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电邮地址及Facebook用户名称(下称「该Facebook资料」)。阁下可以通过书信 (邮寄至香港北角渣华道 191 号嘉华国际中心 22 楼) 或电子邮件 (cc@consumer.org.hk) 的方式联系本会,要求删除该Facebook资料,本会将联络阁下安排解除挷定Facebook帐号,以保留现有订阅之文章及/或收取资讯喜好选项。然而, 阁下须理解:(1) 阁下将无法再次以同一Facebook帐号登入,及(2) 基于适用法律及技术安全的考虑,本会未必会立即从后台系统中作出删除,在此情况下,本会会采取恰当的安全措施存储该Facebook资料、避免该Facebook资料被进一步处理,直至该Facebook资料在后台系统更新后被删除或者匿名化为止。

 

阁下可 <按此> 阅览本会的隐私政策。

 

除非符合收集资料的用途,或为法律所容许或规定,否则本会不会未经阁下同意而向第三者披露阁下的个人资料。阁下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正有关资料,可以书面向本会规管及政务主任提出,邮寄至香港北角渣华道 191 号嘉华国际中心 22 楼。本会可能酌情就复印资料收取行政费用。

 

假如阁下想停止接收电子通讯,可在登入阁下的帐户后,于「我的帐户」页面取消订阅,亦可透过电子通讯内的连结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