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訂閱選擇月刊

01.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歡迎訂閱消費者委員會選擇月刊,本會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作為處理訂閱電子通訊申請、發送電子通訊及進行有關服務調查的用途。附有 * 的欄位必須填寫資料,如未能提供,本會未必可以處理閣下的訂閱電子通訊申請。

 

如閣下選擇透過Facebook 帳號登入,本會將存取閣下Facebook帳號上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郵地址及Facebook用戶名稱(下稱「該Facebook資料」)。閣下可以通過書信 (郵寄至香港北角渣華道 191 號嘉華國際中心 22 樓) 或電子郵件 (cc@consumer.org.hk) 的方式聯繫本會,要求刪除該Facebook資料,本會將聯絡閣下安排解除挷定Facebook帳號,以保留現有訂閱之文章及/或收取資訊喜好選項。然而, 閣下須理解:(1) 閣下將無法再次以同一Facebook帳號登入,及(2) 基於適用法律及技術安全的考慮,本會未必會立即從後台系統中作出刪除,在此情況下,本會會採取恰當的安全措施存儲該Facebook資料、避免該Facebook資料被進一步處理,直至該Facebook資料在後台系統更新後被刪除或者匿名化為止。

 

閣下可 <按此> 閱覽本會的隱私政策。

 

除非符合收集資料的用途,或為法律所容許或規定,否則本會不會未經閣下同意而向第三者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有關資料,可以書面向本會規管及政務主任提出,郵寄至香港北角渣華道 191 號嘉華國際中心 22 樓。本會可能酌情就複印資料收取行政費用。

 

假如閣下想停止接收電子通訊,可在登入閣下的帳戶後,於「我的帳戶」頁面取消訂閱,亦可透過電子通訊內的連結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