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享受厨意好帮手 细检17款厨师机和食物处理器的利与弊

享受厨意好帮手 细检17款厨师机和食物处理器的利与弊

要烹调出色美食,工序步骤繁琐,使用电动食物处理器或厨师机可省时省力,这些电器产品可打蛋、搓面团、搅酱汁、混合食材、将不同的食物切片切丝或切碎等,一机多用,是烹饪爱好者的好帮手。是次测试涵盖12款不同大小的厨师机及5款食物处理器,售价由$680至$8,998, 测试包括産品及它们不同配件的功能,同时比较它们的易用程度等项目。结果发现样本整体表现都满意,用户可按需要拣选合适型号和配件。

测试样本及项目

测试由国际消费者研究及试验组织(International Consumer Research & Testing, ICRT)统筹,委托一所欧洲的检定中心进行了效能、使用方便程度、制造工艺、宁静程度、省电程度、耐用程度及安全的评审项目,当中安全测试参考欧洲标准EN60335-2-14的部分要求进行,共测试了多款厨师机及食物处理器等厨房电器,其中17款在本港有售,售价由$680至$8,998。是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