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豐胸「升CUP」療程進擊的銷售手法 花費百萬 未見成效

豐胸「升CUP」療程進擊的銷售手法 花費百萬 未見成效

不少女士都夢寐以求能擁有曲線玲瓏的身裁,瞄準這心理,各式各樣的豐胸美容服務應運而生,部分宣稱毋須打針服藥或做手術、即時「升Cup」,或以明星效應或用家分享作招徠,令人躍躍欲試。在廣告聲稱和銷售員連番游說下,令消費者以為極速豐胸不是夢。豐胸服務市場採用怎樣的銷售手法? 購買服務後的效果又如何? 本文將一一探秘。

投訴個案

美容服務為一大消費行業,繼面部美容、纖體減肥後,近年潮流風吹至豐胸、美胸,提供有關服務的美容院越開越多,廣告宣傳亦推陳而出,商人瞄準一眾女士們愛美的心態,消費者掏了腰包後,卻發現結局是一場惡夢。過去本會曾收到不少對有關服務的投訴,其中3個個案輯錄下文,特別值得讀者引以為鑑。而有見豐胸服務投訴不斷增加,本會遂以神秘顧客身分,走訪10間有提供非手術豐胸服務的美容公司,發現部分銷售手法進取、層出不窮,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