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豐胸「升CUP」療程進擊的銷售手法 花費百萬 未見成效

豐胸「升CUP」療程進擊的銷售手法 花費百萬 未見成效

不少女士都夢寐以求能擁有曲線玲瓏的身裁,瞄準這心理,各式各樣的豐胸美容服務應運而生,部分宣稱毋須打針服藥或做手術、即時「升Cup」,或以明星效應或用家分享作招徠,令人躍躍欲試。在廣告聲稱和銷售員連番游說下,令消費者以為極速豐胸不是夢。豐胸服務市場採用怎樣的銷售手法? 購買服務後的效果又如何? 本文將一一探秘。

調查結果

會否過度收集個人資料才介紹療程

被諮詢的10間美容公司中,5間公司要求本會職員先進行登記,其中1間要求登記較詳盡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全名)及身份證號碼頭幾個數字,並需出示身份證作核對,表示有關資料將用作登記「體驗療程」,當本會職員表示只欲查詢胸部療程的資料,暫未計劃參加「體驗療程」時,該公司職員表示即使查詢療程資料亦需登記個人資料及出示身份證,否則不能提供協助;本會職員其後到同一公司的另一間分店查詢,該分店亦有相同要求,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