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秋冬必备!首次测试 严选平靓正润手霜

秋意浓浓,天气变得干燥,是时候搜寻滋润的润手霜,陪你渡过这个秋冬。事实上,一支好的润手霜是女士不可或缺的随身物品,谁也不想自己的手变得又干又皱吧?

 

本会首次试验润手霜,评估产品的保湿和减少水分流失等效能,并安排试用者试用样本给予评价。结果发现,在13款润手霜中,1款润手霜保湿效能表现突出,保湿效能获最高评分,另有9款样本的保湿效果良好而且可以有效减少皮肤水分流失。此外,样本每毫升售价相差逾14倍,当中 1款表现良好且试用者评价不俗,一支75毫升只售约$24。

测试样本

是次试验由国际消费者研究及试验组织(International Consumer Research & Testing,简称ICRT)统筹,参与联合测试的消费者组织来自法国、意大利、丹麦、比利时、葡萄牙、西班牙、捷克、斯洛文尼亚和香港等地,购买不同地区知名品牌的润手霜进行试验。若某些品牌供应多款润手霜,会选择具「intensive(深层)」、「nourishing(滋润)」、「for dry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