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50金禧
沿路一直伴你精明消費

50金禧
沿路一直伴你精明消費

今年是消費者委員會成立50周年的大日子!消委會自1974年成立以來,一直緊貼時代脈搏,與社會共度消費環境及模式的轉變;由「街市買餸」到「網購送貨」,由《選擇》月刊印刷版到車用燃油App及各社交平台作宣傳,消委會不斷求進,從衣、食、住、行多角度,以不同途徑發布資訊,緊貼市民所需,並維護消費者權益,同路見證歲月點滴。

50周年主題 彰顯本會使命

為慶祝這別具意義的一年,本會特別以「精明消費 燃亮經濟」為主題,帶出消委會多年來致力幫助市民於日常生活各方面都買得精明、用得其所,促進可持續消費所作出的努力;亦蘊含著一起同心協力,讓香港經濟振翅飛揚的期盼。

 

金禧年標誌以堅實的盾牌為創作基礎,糅合各式各樣的消費元素,寓意消委會半世紀以來,堅定不移守護市民消費權益的使命;透過繽紛亮麗色調,寄願為經濟和消費市場注入新活力,消費者能開心消費,各行各業也綻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