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款逾万旗舰手机跌撞测试后损坏

2款逾万旗舰手机跌撞测试后损坏

测试涵盖16款智能手机,当中1款为屏幕可摺叠式的型号,售价由$1,799至$15,998。测试项目包括电池表现、屏幕质素、手机表现、耐用程度、照片及影片功能、GPS 定位及导航等。测试发现,2款售价过万的型号於耐跌撞测试后出现损坏,耐跌撞能力欠佳,1款型号充电需时3.5小时但可用时间却不足1日。

选购贴士

用家应先了解自己的喜好、所需功能及预算,比较产品的详细规格,按自己较重视的项目去选择。根据本会采用的比重计算,「Apple」iPhone 11 Pro Max(#1,$12,499)的总评分较高,成为首选,样本#2至#12的总评分同样颇佳,但售价差异大。#1、#3及#6拍照拍片较出色,#1、#2、#8及#10的电池持久力较佳。惟#3及#8的耐用程度稍逊,用户使用时应小心,避免不慎把手机跌落地上而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