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溫習不可「筆」知!優選原子筆、啫喱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平日溫書、考試,如所用的筆有斷墨、「墨屎」、易透底、墨水難乾等情況,隨時拖慢進度。一支任何時間都書寫流暢的筆,寫出來的線條既粗幼得宜,又快乾又耐水耐擦,不用擔心墨水難乾或者經不起酒精或清水的「洗禮」,而令心血化為烏有,書寫效率直接提升!此外,為小朋友買筆的家長請注意,看似簡單的一支筆也可能存有安全隱患。

持份者意見

「uni」JETSTREAM(#10和#16)的代理商表示,其公司內部政策規定,所有原子筆產品必須通過ISO 12757-1:2017試驗要求才可以供應市場。而該公司表示,當收到本會試驗報告後,其產品生產商已即時安排實驗室參考本會所用的ISO試驗標準,以較近期生產該2款型號樣本進行相同的書寫性能試驗。該公司指,其試驗結果顯示,相關的原子筆試驗樣本並沒有出現積墨和透底情況。該公司認為,存放環境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