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回收通告 - 随个别IBM ThinkPad笔记簿电脑型号付运之火牛

  • 2004.09.15

国际商业机器中国香港有限公司 (IBM) 主动回收个别 56 瓦特的交流电转换器 ( 俗称火牛 ) 。该型号火牛于一九九九年一月至二零零零年八月期间随 ThinkPad iSeries390240 系列笔记簿电脑付运。 IBM 表示有报告指出该型号火牛曾出现过热情况,导致其外壳软化和内部的电路板烧焦,为策安全, IBM 决定主动回收有关之火牛。

该批 56 瓦特火牛标明 IBM 部件型号为 02K6549 ,在火牛盒插接电源线的一方有三个空心金属插头脚。其他型号之火牛不在回收之列。用户在不使用电脑时,关机后应将该型号火牛从交流电源插座拔出。

持有上述型号火牛的用户可登入火牛回收网站: http://www.AdapterProgram.com ,输入有关资料和送货地址以换取新的火牛。

用户亦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致电回收热线 2825 8789IBM 联络。

资料来源:
http://www.ibm.com/news/hk/2004/09/20040903_ac_adapter.html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4/04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