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回收通告 - 隨個別IBM ThinkPad筆記簿電腦型號付運之火牛

  • 2004.09.15

國際商業機器中國香港有限公司 (IBM) 主動回收個別 56 瓦特的交流電轉換器 ( 俗稱火牛 ) 。該型號火牛於一九九九年一月至二零零零年八月期間隨 ThinkPad iSeries390240 系列筆記簿電腦付運。 IBM 表示有報告指出該型號火牛曾出現過熱情況,導致其外殼軟化和內部的電路板燒焦,為策安全, IBM 決定主動回收有關之火牛。

該批 56 瓦特火牛標明 IBM 部件型號為 02K6549 ,在火牛盒插接電源線的一方有三個空心金屬插頭腳。其他型號之火牛不在回收之列。用戶在不使用電腦時,關機後應將該型號火牛從交流電源插座拔出。

持有上述型號火牛的用戶可登入火牛回收網站: http://www.AdapterProgram.com ,輸入有關資料和送貨地址以換取新的火牛。

用戶亦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致電回收熱線 2825 8789IBM 聯絡。

資料來源:
http://www.ibm.com/news/hk/2004/09/20040903_ac_adapter.html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4/04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