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新手机实测篇 影像、充电、跌撞边款完胜?

最新手机实测篇 影像、充电、跌撞边款完胜?

近年智能手机的款式和功能都推陈出新,然而消费者无论选购4G或5G手机,影相拍片、防撞效果、续航力、支援快速充电,以至影像及音响等质素,都是关键比较项目。本会是次测试涵盖多款不同规格的智能手机,结果发现个别样本所拍摄的照片及影片质素未如理想,样本间的电池表现亦差异颇大。喜欢用智能手机影相、拍片,以至玩手游的你,都不要错过本文!

测试样本及项目

测试由多国的消费者组织携手合作,国际消费者研究及试验组织负责统筹,样本主要于欧洲购买,包括60款本地有售的4G及5G智能手机,4G样本的售价由$1,099至$3,988,而5G样本的售价则由$1,449至$15,398。「三星Samsung」Galaxy Z Fold3 5G(#19)及Galaxy Z Flip3 5G(#21)为折叠式屏幕设计,「Nokia」XR20(#20)及「Black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