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7款无反相机拍照拍片无难度 全片幅相机低光拍摄表现佳

7款无反相机拍照拍片无难度   全片幅相机低光拍摄表现佳

尽管手机拍摄愈来愈普及,不少追求高质素影像的摄影爱好者,仍然钟情于一部性能优良的相机。
是次报告涵盖7款无反相机套装,包括入门、中阶及高阶型号,售价由$5,280至$29,800。测试显示,大部分样本的拍照拍片表现出色。当中2款价格较高的全片幅样本在各测试项目都表现优异,且操控简易。

测试样本及结果

大部分样本的拍片表现出色,消费者更可按需要添置收音咪及三脚架以方便拍摄。

大部分样本的拍片表现出色,消费者更可按需要添置收音咪及三脚架以方便拍摄。

测试由国际消费者研究及试验组织统筹,于欧洲的实验室进行。样本主要购自欧美,本会刊登当中7款于本地有售的相机(无反光镜)套装的试验结果,并按其影像感应器的片幅尺寸分为全片幅、APS-C片幅及4/3”片幅组别。7款样本全都配备可多角度调校的触控屏幕,方便用家灵活取景或进行自拍。此外,大部分样本亦可另外配置收音咪以改善收音质素,或配备三脚架手柄方便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