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新汽车表现测试 14款环保表现优异

最新汽车表现测试 14款环保表现优异

电动车是大势所趋,不少汽车厂已积极开拓香港市场,加上政府推出的电动私家车「一换一」首次登记税宽减计划的诱因下,不少车主或会考虑改用电动车。新一轮汽车测试报告涵盖17个牌子共34款汽车型号,当中11款为电动车、3款为油电混合动力车(full hybrid,简称混能车),其余20款则纯以汽油驱动。由欧洲的汽车会中拥有丰富试车经验的专家评审团测试汽车的驾驶表现、舒适程度、能源效率及污染物排放等,全面评估各型号的性能、安全保障及环保表现。

代理商回应

「奥迪」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9及#10声称的续航距离及/或加速表现较测试样本为佳,而#9、#10及#21的轮胎规格亦与测试样本不同。

 

「宝马」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3的重量及#19的轮胎规格与测试样本不同。

 

「雪铁龙」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23的轮胎规格与测试样本不同。

 

「本田」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4声称的加速表现较测试样本为佳。

 

「凌志」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11和#20声称的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20的轮胎规格都与测试样本不同。

 

「万事得」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16及#18配备自动波箱,而#16的轮胎规格亦与测试样本不同。

 

「Mini」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2及#24为较新版本(facelift),外型及部分规格与测试样本不同。

 

「铃木」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7配备自动波箱,而声称的重量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亦与测试样本不同。

 

「Tesla」表示香港出售的#27声称的续航距离及加速表现较测试样本为佳。

 

「丰田」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33声称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测试样本不同。

 

「Volkswagen」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5声称的最大马力为81千瓦,轮胎规格亦与测试样本不同。

 

「富豪」的代理商表示香港出售的#29及#30声称的耗油量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与测试样本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