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一宗罪:虚假或误导性商品说明 (个案三)

 
1. 洋葱妹妹计划报读数学补习班,正好看到XX教育中心在杂志上的广告,宣传其数学补习班由“数学大王”亲自授课。
洋葱妹妹计划报读数学补习班,正好看到XX教育中心在杂志上的广告,宣传其数学补习班由「数学大王」亲自授课。
 
2. 被广告吸引的洋葱妹妹,即时到XX教育中心报名,职员指:“补习班学费以全年计算,报读同学必须全数缴付整年学费才可入读。”洋葱妹妹于是一笔过缴交全年学费。
被广告吸引的洋葱妹妹,即时到XX教育中心报名,职员指:「补习班学费以全年计算,报读同学必须全数缴付整年学费才可入读。」洋葱妹妹于是一笔过缴交全年学费。
 
3. 怎料补习班开始后,任教导师却不是“数学大王”,令洋葱妹妹非常失望。
怎料补习班开始后,任教导师却不是「数学大王」,令洋葱妹妹非常失望。
 
4. 下课后,洋葱妹妹立即向补习社职员查询,职员回覆:“数学大王只是负责编写补习班教材的导师,上课则由另一位导师负责。”
下课后,洋葱妹妹立即向补习社职员查询,职员回覆:「数学大王只是负责编写补习班教材的导师,上课则由另一位导师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