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Xbox替換電源線

  • 2005.03.10

微軟公司宣布主動替換全球Xbox主機附隨的電源線,替換電源線乃設計來防護消費者及其Xbox主機免受極少發生的電力元件失靈引致的火災風險。據微軟公司稱,該主機內的元件失效機會率低於萬分之一,而幾乎所有個案裡做成的損壞只局限於主機或主機背面的電源接線端。但在全球30個個案中,7個用戶的手受到輕微燙傷,其餘23個個案則涉及冒煙做成損壞、或地毯或遊戲機中心輕微損毀。

所有地區(歐洲大陸國家除外),已購入在20031023日前生產的Xbox主機的消費者可獲得替換電源線,詳情可登上 http://www.xbox.com  瀏覽「Xbox替換電源線」連結,或致電免費電話800901727聯絡微軟公司查詢。

(資料來源: 微軟公司 http://replacements.webprogram.com/zh-hk/programoverview.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