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宜家傢俬BERTBY玻璃門牆櫃之重要安全資料

  • 2004.09.24

宜家傢俬宣布BERTBY玻璃門牆櫃部分螺絲須要更換,原因是部分BERTBY玻璃門牆櫃附送了大小不合適的螺絲。這些螺絲是用來固定及連接櫃頂與牆身之間的安全扣,如使用大小不合適的螺絲,將有可能未能完全把牆櫃固定裝嵌於牆上。

香港宜家傢俬呼籲於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九月期間購買了BERTBY玻璃門牆櫃 (產品編號 380.472.10) 的顧客與宜家傢俬聯絡,因為當中可能有部分隨牆櫃附送的螺絲大小不合適。受影響的顧客可致電宜家傢俬或親自到其門市,領取新的螺絲及有關如何安全更換螺絲的指引。

宜家傢俬表示大部分出售的該款牆櫃均附有合適的螺絲,而牆櫃本身亦無問題,因此顧客毋須將牆櫃退回。該款牆櫃已於二零零四年九月九日起停售。海外宜家傢俬曾接獲兩宗關於該牆櫃未能穩固於牆上的報告,兩宗報告均無人受傷。

宜家傢俬(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3125-0888

資料來源:
宜家傢俬(香港): http://www.ikea.com.hk

相關連結:
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Release #04-222 (September 24, 2004),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4/04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