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熱門海外婚禮套餐平貴懸殊
留心額外收費免失預算

熱門海外婚禮套餐平貴懸殊 
留心額外收費免失預算

一生人一次的婚禮,總想留下美好回憶。近年不少新人選擇到海外舉行婚禮,既可在特色的婚禮場地例如教堂、莊園等舉行婚禮,又可順道蜜月旅遊。若你想在海外辦一場浪漫婚禮,但無暇兼顧繁瑣的籌備工作,可選擇海外婚禮套餐服務,但要留意當中細節,例如交通、住宿、禮服或遇上突發事故而不能成行的安排;另外,不同婚禮場地的服務時間會有差異,周六、周日或公眾假期不一定提供服務或設有附加費。本會收集了10間服務商提供的海外婚禮服務資料,以及熱門地區如沖繩和峇里等多達51個海外婚禮套餐的資料,讓準新人參考。

調查內容及結果

本會在今年1月初致函21間有提供海外婚禮服務的商號搜集相關資料,截稿前有10間服務商提供資料,包括5間旅行社及5間婚禮服務統籌公司/婚紗攝影公司。其餘11間沒有回覆的商號中,8間拒絕提供資料,包括「童話婚禮」、「Mona Lisa Bridal Salon」、「My Wedding Professional」、「Nippo Weddings」、「縱橫遊」、「新華旅行社」、「Sun N Sea 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