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选择》创刊40周年志庆启动礼

  • 2016.07.19

本会于2016年7月19日举办《选择》创刊40周年志庆启动礼,为连串志庆活动揭开序幕。

活动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先生,GBS,JP及国际著名设计师靳埭强博士,SBS,BBS主礼。

苏锦梁先生在演辞中寄望《选择》月刊能够继续将市场上杂乱繁多的资讯,以更清晰、简明、方便的方式带给读者;亦期望消委会透过更多不同的渠道,将其丰富的资讯带给更多人。

靳埭强博士则分享《选择》月刊标志的设计意念。他赞扬《选择》的内容及版面设计不断演变,更贴合消费者的阅读习惯和喜好,并祝愿《选择》继续秉持创新求进的精神,进一步推动香港的消费者权益。

启动礼回顾《选择》的发展历程与成果;消费者委员会主席黄玉山教授亦分享《选择》未来的发展方向。

 

启动礼花絮

SCED speech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先生,GBS,JP致辞。

 

Kan speech

国际著名设计师靳埭强博士,SBS,BBS分享《选择》月刊标志设计意念。

 

Presenting souvenir

消委会主席黄玉山教授,BBS,JP致送纪念品予苏锦梁先生及靳埭强博士。

 

Chairman speech

黄玉山教授分享《选择》未来的发展方向。

 

(左起)消委会副主席梁光汉先生、靳埭强博士、苏锦梁先生、黄玉山教授、消委会宣传及社区关系小组主席许敬文教授、消委会总干事黄凤娴女士及消委会副总干事徐振景先生主持切饼仪式。

 

toasting

一众嘉宾在台上祝酒,庆祝《选择》创刊四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