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4G比到5G
智能手机哪部领风骚?

4G比到5G
智能手机哪部领风骚?

随着5G盛行,近期流动电话服务计划的推广愈来愈吸引,更提供多种数据用量的选择,令不少消费者心动,希望赶于节日前选购新手机。是次测试涵盖多款不同规格的4G及5G智能手机,结果发现个别样本所拍摄的照片及影片质素稍为逊色,样本间的电池表现亦差异颇大,用家购买前宜细心比较型号规格,按个人的需要选择最适合的款式。

测试样本及项目

测试由多国的消费者组织携手合作,国际消费者研究及试验组织负责统筹,样本主要于欧洲购买,包括60款本地有售的4G及5G智能手机,4G样本的售价由$899至$10,988,而5G样本的售价则由$1,799至$15,598。「三星Samsung」Galaxy Z Fold4 5G(#12)、Galaxy Z Flip4 5G(#20)及「华为Huawei」P50 Pocket(#50)为折叠式屏幕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