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三宗罪:具威吓性的营业行为 (个案一)

 
 
洋葱婶婶过身,洋葱爸爸及洋葱妈妈前往XX殡仪服务公司,为洋葱婶婶办理身后事。伤心的洋葱爸爸与洋葱妈妈向职员查询殡仪套餐:“我们想为家中长辈办理身后事,普通价钱的也可以。”洋葱妈妈泣不成声。
洋葱婶婶过身,洋葱爸爸及洋葱妈妈前往XX殡仪服务公司,为洋葱婶婶办理身后事。伤心的洋葱爸爸与洋葱妈妈向职员查询殡仪套餐:「我们想为家中长辈办理身后事,普通价钱的也可以。」洋葱妈妈泣不成声。
 
职员安慰道:“不要太伤心了,否则先人也会不安乐。请问先人是你们的什么人?”洋葱爸爸:“是我们的婶婶。她待我们如亲生子女一样,可惜我们未尽孝道,她就遇上交通意外​​……”
职员安慰道:「不要太伤心了,否则先人也会不安乐。请问先人是你们的什么人?」洋葱爸爸:「是我们的婶婶。她待我们如亲生子女一样,可惜我们未尽孝道,她就遇上交通意外​​……」
 
看到洋葱爸爸伤心欲绝,职员说:“那怎能买普通价钱的套餐!她待你们如亲生子女,当然要办得风风光光,否则怎对得起她啊!”洋葱爸爸说:“我们都不是什么大户人家,简简单单就算了。”

 

看到洋葱爸爸伤心欲绝,职员说:「那怎能买普通价钱的套餐!她待你们如亲生子女,当然要办得风风光光,否则怎对得起她啊!」洋葱爸爸说:「我们都不是什么大户人家,简简单单就算了。」
 
职员说:“唉!人家会说你们不孝呢,况且你们也感到不安乐吧!这个港币388,888元的套餐最适合你们,后事办得好,祖先会保佑你们家宅平安,福泽后人,否则就麻烦了,会家无宁日,恶运缠身。

 

职员说:「唉!人家会说你们不孝呢,况且你们也感到不安乐吧!这个港币388,888元的套餐最适合你们,后事办得好,祖先会保佑你们家宅平安,福泽后人,否则就麻烦了,会家无宁日,恶运缠身。」
 
经过职员两个小时反覆游说,并多番举出不购买所推介的套餐便会恶运连连等例子后,洋葱爸爸及洋葱妈妈感到不安乐,洋葱爸爸终于说:“都是买你推荐的套餐吧!”
经过职员两个小时反覆游说,并多番举出不购买所推介的套餐便会恶运连连等例子后,洋葱爸爸及洋葱妈妈感到不安乐,洋葱爸爸终于说:「都是买你推荐的套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