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二宗罪:误导性遗漏 (个案一)

 
洋葱妈妈阅报见到XX服装公司大卖广告,列明羽绒外套减至港币299元,立即心动。
洋葱妈妈阅报见到XX服装公司大卖广告,列明羽绒外套减至港币299元,立即心动。
 
在XX服装公司,洋葱妈妈见到羽绒外套旁的​​价钱牌只写着“清货大减价,减至$299”,便拿了一件到收银处结帐。
在XX服装公司,洋葱妈妈见到羽绒外套旁的​​价钱牌只写着「清货大减价,减至$299」,便拿了一件到收银处结帐。
 
店员向洋葱妈妈收取港币599元,洋葱妈妈深感奇怪,随即指着货架上的宣传牌询问该店员:“不是减至港币299元吗?”
店员向洋葱妈妈收取港币599元,洋葱妈妈深感奇怪,随即指着货架上的宣传牌询问该店员:「不是减至港币299元吗?」
 
店员解释:“太太,要购物满港币500元,才可享有优惠,否则要按羽绒外套原价收费。”洋葱妈妈非常不满,结果空手而回。
店员解释:「太太,要购物满港币500元,才可享有优惠,否则要按羽绒外套原价收费。」洋葱妈妈非常不满,结果空手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