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一宗罪:虚假或误导性商品说明 (个案一)

 
1. 洋葱哥哥逛街时,看见XX收费电视台在街头大力宣传其体育频道套餐服务,声称已拥有ABC足球联赛未来二十四个月的独家直播播映权,瞬即被宣传吸引。
洋葱哥哥逛街时,看见XX收费电视台在街头大力宣传其体育频道套餐服务,声称已拥有ABC足球联赛未来二十四个月的独家直播播映权,瞬即被宣传吸引。
 
2. 营业员保证有关的独家直播播映权为期两年,洋葱哥哥便签了一份为期二十四个月的体育频道套餐服务。
营业员保证有关的独家直播播映权为期两年,洋葱哥哥便签了一份为期二十四个月的体育频道套餐服务。
 
3. 洋葱哥哥其后阅报,发现XX收费电视台实际上只拥有一年直播播映权,而ABC足球联赛至今仍未邀请有兴趣的电视台竞投来年的播映权,洋葱哥哥顿感受骗。

 

洋葱哥哥其后阅报,发现XX收费电视台实际上只拥有一年直播播映权,而ABC足球联赛至今仍未邀请有兴趣的电视台竞投来年的播映权,洋葱哥哥顿感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