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消费警示】 怀疑附有虚假製造商声称的外科口罩

  • 2020.07.03

海关近日发现这款看似和另一已註册商标「Medicom」相同的口罩,其实是冒牌口罩商,商标并未在香港註册!海关上月接获举报,指有供应商向物流署供应怀疑附有虚假製造商声称的外科口罩,揭发事件。物流署已通知各部门停用,并安排回收涉案口罩。

由年初至今,海关共在市面检获超过12万个违规的外科口罩,经测试后,部分口罩检出的菌落总数超标可高达11倍!若消费者发现怀疑冒牌口罩出现,可致电海关24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专用举报罪案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违反《商品说明条例》或《消费品安全条例》的活动。

详情请到: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007/02/P20200702006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