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消費者訴訟基金」.....認為,在目前迫切情況下,最快捷的方法是通過小額錢債審裁處,向金獅影視店追討賠償。

  • 1998.08.08

敬啟者:謹向各位希望投訴金獅影視超特店之消費者報告,現「消費者訴訟基金」正研究如何有效地協助受影響的消費者。經初步研究後,「基金」的執行委員會認為,在目前迫切情況下,最快捷的方法是通過小額錢債審裁處,向金獅影視店追討賠償。 台端希望再進行追討者,本會建議 台端考慮,倘在八月一日再使用剩餘的套票,有可能影響 台端的追訴權利。

通過小額錢債審裁處索償的方法有二:

(一)消費者可自行向審裁處遞交申請,繳交審裁處指定的聲請費用,同時一併呈交金獅的「公司註冊記錄副本」。本會備有申請表,亦可提供「公司註冊記錄副本」。及將正本借給 台端作呈堂用。

(二) 由「消費者訴訟基金」協助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基金」將為申請人提供法律意見,並協助申請人填妥表格、申領金獅的「公司註冊記錄副本」及其他文件。根據消費者訴訟基金的規則,申請人須付港幣$100元行政費。無論 台端將來是否入稟,都不會獲得發還。但申請人毋須再付小額錢債審裁處的聲請費。

台端若希望「基金」協助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追討賠償,請參看附頁之說明並將附件填妥後,連同支票寄交本會。

本會的地址為:

香港北角渣華道191號
嘉華國際中心22樓
投訴及諮詢部收

並希 台端惠賜聯絡電話、地址及電傳號碼以方便聯絡。

 此致

金獅影視超特店投訴人

消費者委員會
投訴及諮詢部首席主任
陳永佳敬啟

一九九八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