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宜家傢俬自願回收FARGGLAD兒童椅

  • 2004.10.15

宜家傢俬呼籲客戶退回FARGGLAD兒童椅(產品編號400.548.40),因為該產品之椅腳膠套有鬆脫的可能性,若兒童不小心把膠套放進口裡,即有卡喉的危險。宜家傢俬表示直至現時為止,並沒有收到任何意外報告。

在宜家傢俬其中一個位於海外的貨倉進行的例行檢驗中,發現部分該款兒童椅的紅色椅腳膠套並未能完全穩固在椅腳上,該問題已經再三測試核實。

宜家傢俬表示,直至現時為止,並沒有收到任何意外報告,但若兒童椅之紅色椅腳膠套一經鬆脫,被兒童不小心放進口裡,即有卡喉的危險。

雖然該款兒童椅乃供3歲或以上之兒童使用,但年齡較小的兒童亦有可能會接觸甚至使用該產品,考慮到顧客的安全,宜家傢俬決定回收該款兒童椅。

該款兒童椅在二零零三年五月推出,並在所有宜家傢俬分店發售。

宜家傢俬呼籲受影響之顧客把該款兒童椅退回本港各門市部,以安排退款。

詳情可聯絡宜家傢俬客戶服務熱線﹕3125 0888

資料來源:
香港宜家傢俬, http://www.ikea.com.hk/ 

相關連結:
U. 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Release #05-013October 15, 2004),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5/05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