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宜家傢俬回收STRALA金線聖誕樹燈

  • 2003.12.22

宜家傢俬宣布回收 STRÅLA 金線聖誕樹燈,原因是燈飾未能通過安全品質檢定。當換燈泡時,金屬絲有可能被捲入燈槽中,導致電線短路。世界各地宜家傢俬至今沒有接獲任何有關的意外報告,但基於顧客安全為上的理由,決定即時回收這款 STRÅLA 金線聖誕樹燈。

香港宜家傢俬現呼籲已購買此款聖誕燈飾的顧客,將貨品退回任何一間宜家傢俬分店。為免構成危險,這款燈飾在任何情況下不適宜再次使用。顧客退回貨品時,在沒有收據或拆除包裝的情況下,仍可以獲得退款。若顧客未能親自到店內進行退款程序,可以將貨品寄到任何一間宜家傢俬分店,並連同其姓名及回郵地址,亦可以取回相等於燈飾價的禮券。

宜家傢俬表示該公司內部及委託的檢定機構會對貨品進行定期的測試,以確定品質乎合雙方的標準;而 STRÅLA 金線聖誕樹燈於外部的檢定中心進行的獨立測試中,被發現有潛在危險性。

宜家傢俬客戶服務熱線; 3125-0888

資料來源: 宜家傢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