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选择》月刊45岁生日 书展摊位开party 广邀市民打卡赢礼品

  • 2021.07.07

为庆祝《选择》月刊45周年,消费者委员会一连7天(7月14至20日),在《香港书展》设立以生日派对为主题的摊位,欢迎市民一家大小、拖男带女组队参与,分享喜悦并同时订阅《选择》,将新鲜出炉书展限定礼品带回家。

留意以下四大攻略,参加《选择》月刊派对,开心换取丰富礼品。

1.        主题打卡墙  selfie参赛赢保鲜花

现场将设有色彩缤纷的生日主题打卡墙,并提供不同道具,供入场人士自拍selfie;留念之馀,亦可上载至Facebook,并hashtag #选择月刊生日Party,即可参加「最开心的45岁」摄影比赛。消委会将选出45幅最欢乐的照片,得奖者可获得本地花艺师的手作保鲜花「永恒玫瑰」。

2.         生日祝福留言  即取便携放大镜

市民在现场即时「讚好」《选择》Facebook专页,及留言「生日快乐」祝福字句,可获赠「实用便携放大镜」,随时随地清晰阅读食物标签和营养标签,守謢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3.         书展限定订阅优惠

为回馈读者多年来的支持,消委会特别推出「书展订阅优惠计划」,为广大读者提供订阅优惠价,并额外赠送书展限定礼品,现凡订阅1年12期《选择》月刊,可选赠「环保不锈钢便携餐具套装」或「时尚旅行收纳袋套装」;若订阅2年24期《选择》月刊,可获赠「棉质毛巾套装」。凡于书展优惠期内订阅1年12期或2年24期,均可额外获赠书展限定礼品「简约运动腰包」。

4.         送赠新书  响应接种疫苗计划

出示已接种一剂或两剂疫苗纪录的入场人士,可获赠7月14日出版的第537期《选择》月刊。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选择》月刊摊位:湾仔会展 Hall 1B-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