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回收罐裝茄汁意大利粉

  • 2001.02.02

香港亨氏有限公司最近(2001年2月2日)宣布回收一批的400克罐裝亨氏茄汁意大利粉。該批產品被發現錫(tin)含量輕微超出標準。

該公司建議消費者不要食用印有貨品編號「MSLD」字眼的400克獨立罐裝的產品。消費者應檢查所購買的亨氏茄汁意大利粉,如屬有問題型號及編號,可聯絡產品代理商,予以更換。

該公司表示,並無報告指出這批產品對人體健康造成任何不良影響,這次的回收屬預防性措施。有問題編號「MSLD」的字眼可於瓶底找到(如圖示):

有問題編號「MSLD」的字眼可於瓶底找到

該公司表示於2001年2月1日已立刻知會本港分銷代理停止售賣並回收有關產品,超過百分之九十貨品已回收。據該公司資料,只有少部分香港貨源來自在英國的有關廠房。

消費者如發現已購入有問題的貨品,請即於辦公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聯絡亨氏分銷代理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電話:2547 6226,傳真:2858 3093,安排更換另一貨品編號的茄汁意大利粉。

本會提醒巿民,應檢查已購入的罐裝茄汁意大利粉,如屬有問題的牌子和貨品編號,應避免食用及予以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