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新15款嬰孩手推車測試 為BB嚴選最佳型號

最新15款嬰孩手推車測試    為BB嚴選最佳型號

迎接新生命降臨,不少家長會四處搜購嬰兒用品。市面上的嬰孩手推車款式多,價格懸殊,父母在選購時總是難於抉擇。測試涵蓋15款嬰孩手推車,售價由$1,838至$11,999,包括可配合嬰兒提籃或汽車安全座椅使用的組合車及簡便的手推車,部分型號體積細小,方便攜帶外遊。

 

測試發現,1款樣本的鎖定裝置設計未能符合安全標準要求,亦有 3款樣本的耐用性欠佳。此外,11款樣本方便使用,惟大部分的舒適度較低。

測試結果

測試由國際消費者研究及試驗組織(ICRT)統籌,於2019年及2020年在歐洲一間實驗室進行。樣本主要於歐洲購買,本會刊登當中15款本地有售型號的資料及測試結果。樣本售價由$1,838至$11,999,包括7款3合1組合手推車,可配合嬰兒提籃或汽車安全座椅使用;另有3款可於座椅上加裝汽車安全座椅使用的組合手推車,以及5款簡便手推車。其中#3為套裝車,售價已包括嬰兒提籃及汽車安全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