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回收特定批號的博士倫眼潔洗眼水(附圖)

  • 2021.05.26

衞生署今日(五月二十六日)接獲生產商博士倫通知,該公司將自願回收特定批號的博士倫眼潔洗眼水。

根據生產商提供的資料,該公司未能確定其洗眼水部分配件是否符合滅菌過程,因而作出回收行動。生產商確定以下受影響批號有進口本港:
 

包裝盒批號樽身批號
ME4510ME4425

 

根據生產商的資料,約6 000樽受影響產品已被分發至本地市場,至今沒有接獲嚴重不良事件的報告。


衞生署發言人說:「正使用有關產品的市民,應檢查其產品包裝盒及樽身的批號是否屬上表所列的受影響批號。」

市民如正使用受影響批號的產品應立即停用,並致電生產商設立的熱線(9749 7803)查詢及跟進,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發言人續說:「市民使用上述產品後如有疑問或不適,應盡快徵詢醫護人員的意見。」

回收特定批號的博士倫眼潔洗眼水


回收特定批號的博士倫眼潔洗眼水


轉載自香港特區政府網頁︰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05/26/P20210526008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