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消费者诉讼基金」.....认为,在目前迫切情况下,最快捷的方法是通过小额钱债审裁处,向金狮影视店追讨赔偿。

  • 1998.08.08

敬启者:谨向各位希望投诉金狮影视超特店之消费者报告,现「消费者诉讼基金」正研究如何有效地协助受影响的消费者。经初步研究后,「基金」的执行委员会认为,在目前迫切情况下,最快捷的方法是通过小额钱债审裁处,向金狮影视店追讨赔偿。 台端希望再进行追讨者,本会建议 台端考虑,倘在八月一日再使用剩余的套票,有可能影响 台端的追诉权利。

通过小额钱债审裁处索偿的方法有二:

(一)消费者可自行向审裁处递交申请,缴交审裁处指定的声请费用,同时一并呈交金狮的「公司注册记录副本」。本会备有申请表,亦可提供「公司注册记录副本」。及将正本借给 台端作呈堂用。

(二) 由「消费者诉讼基金」协助入禀小额钱债审裁处,「基金」将为申请人提供法律意见,并协助申请人填妥表格、申领金狮的「公司注册记录副本」及其他文件。根据消费者诉讼基金的规则,申请人须付港币$100元行政费。无论 台端将来是否入禀,都不会获得发还。但申请人毋须再付小额钱债审裁处的声请费。

台端若希望「基金」协助入禀小额钱债审裁处追讨赔偿,请参看附页之说明并将附件填妥后,连同支票寄交本会。

本会的地址为:

香港北角渣华道191号
嘉华国际中心22楼
投诉及谘询部收

并希 台端惠赐联络电话、地址及电传号码以方便联络。

 此致

金狮影视超特店投诉人

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及谘询部首席主任
陈永佳敬启

一九九八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