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爱美之人注意 纹眉、植眼睫毛前必做4件事》

《爱美之人注意 纹眉、植眼睫毛前必做4件事》

自从戴口罩成为新常态后,外露的双眼顿成注目点,爱美人士或会因此更积极透过纹眉、纹眼线、植眼睫毛等来突出双眼。不过坊间提供此类服务的公司的收费名目众多,而且服务质素参差。不想变靓不成反添烦恼,记得光顾前做齐以下几件事!

文章内容

飘眉、雾眉、纹眉、绣眉…… 单是针对眼眉的服务已五花八门,还未计眼线以及睫毛相关的美容服务。如果对这些服务没深入认识,单凭服务名称,未必能办别到它们所采用的技术及效果有何分别,所以记紧要做好资料搜集。如遇店家游说升级,便应要求对方具体说明服务所采用的技术及效果,千万不要贸然下决定,更要记住贵的服务不一定等于更好、更适合你。

问清楚价钱包含甚么服务亦是非常重要,因为无论是哪款美容服务,效果亦只会维持一段时间。先了解到底所付费用是否包括日后保养,如补色或补植的次数,那就可以货比几家,作好预算。

不少商户都善用社交平台宣传,不过眼利的消费者或会发现,商户的实际商号名称,与社交平台上的资料可能有出入,令人不禁怀疑当中是否有甚么「蛊惑」。如交易以现金或透过电子付款平台支付予个人账户,出现争议时,分分钟更难以追讨。所以建议大家查清楚商号名称及营商地址,甚至要求商户发出单据,作为交易凭证。

花费不少金钱后,结果出来的效果不理想,当然令人不快。但始终美容服务效果因人而异,所以除了尽量挑选具口碑的商户外,亦应有心理准备美容的效果可能不如预期。建议预先向商户了解,假如不幸出现以上情况,商户会怎样应对。

同时,毕竟这些服务非常接近眼睛等较敏感及脆弱的部位,过程中所使用的美容工具、胶水或墨料有机会因不洁或身体排斥,而引起不适甚至眼睛发炎,所以务必要谨慎衡量风险。若出现严重的过敏反应,更要尽早求医。

过去,我们曾接获不少与此类服务相关的投诉。【518期《选择》月刊 纹眉及植眼睫毛效果参差 慎选服务免尴尬】就向大家分享了一些个案,以作警惕!

这篇文章对您有用吗?

Please 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