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高乐氏公司回收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或之前生産的Liquid Plumr® Pro-Strength Urgent Clear® 通渠剂

  • 2016.09.05

高乐氏公司已确认若干该等产品出现防儿童开啓瓶盖装置失灵事例,迄今尚无受伤报告,而该公司相信大部分该等产品已予以使用。然而,如果顾客确实有受影响的产品,鼓励他们联络下文所列的客服中心以获相关指示及全数退款。

哪些产品受影响? 

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或之前生产的Liquid Plumr® Pro-Strength Urgent Clear ® 通渠剂。该等产品有JS16081 或以下的批/组号,代码是印在背面标签底部的小格中。
其他Liquid Plumr® 产品没有受到是次回收影响。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或之后生产的产品(有JS16082 或以上的批/组号)是使用不同的防儿童开啓瓶盖装置及如按指示,可安全使用。

顾客应怎样做?

顾客应使该产品远离儿童并立即联络Liquid Plumr® 客服中心,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拨打免费电话号码800-906-077或浏览网站http://liquidplumrrecall.expertproductinquiry.com ,以确认他们是否有须回收的产品。
透过上述方法将获提供更多有关任何受影响产品全数退款的资讯及指示。

产品説明: 

Liquid Plumr® Pro-Strength Urgent Clear® 通渠剂 -- UPC 44600 - 30548
瓶子是蓝色,约 23厘米高并装有502 毫升液体。该瓶子带有Liquid Plumr 品牌标识。 

资料来源:高乐氏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