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东芝SD-P1610 DVD 影碟机的产品安全通告

  • 2007.10.18

东芝香港有限公司发出产品安全通告,相关产品为东芝手提DVD影碟机(型号:SD-P1610)

东芝香港有限公司发现随手提DVD影碟机SD-P1610售出的交流电变压器(俗称「火牛」)中部分元件焊接出现问题,有可能导致输出电压短暂提升,令手提DVD影碟机内的直流-直流转换器产生过热现象。在极少数的情况下,有可能令手提DVD影碟机的底盖部分发烫,机底外壳亦有机会变形,令影碟机无法正常运作。

用户可从手提DVD影碟机的底部标签确认该影碟机之型号(详见下图)

东芝手提 DVD 影碟机 (型号:SD-P1610)

有问题的变压器型号为ADPV16,用户可以从变压器底部的标签确认其型号(详见下图)。

ADPV16变压器

东芝香港有限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收到任何因使用该机而导致受伤之报告。除了有可能因接触过热之外壳而引致皮肤烫伤以外,该影碟机对使用者的健康或安全影响轻微。但为保障用户安全起见,东芝现为消费者安排一个免费更换新变压器的计划。

变压器更换计划详情

手提DVD影碟机SD-P1610的用户可致电东芝客户热线 (+8522635-9222,安排免费更换一个全新并已改良之变压器。请留意是次更换计划并不影响手提

DVD影碟机主机本身。

如欲查询详情,消费者可登入网页www.toshiba.com.hk,或致电东芝香港有限公司影音及家电业务部:(+8522956-5616

(资料来源 : 东芝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