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D手提收音录音机之电源线须回收

  • 2003.02.28

机电工程署今日(二月二十八日)促请消费者立即停用四款三洋牌CD手提收音录音机所使用的电源线,以策安全。

该署在执行日常监察工作时,留意到海外国家回收该产品的消息,于是马上联络有关产品的本地服务代理 ─ 三洋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安排回收该电源线。

资料显示,当拔出装在该电源线上的插头时,在极少机会的情况下导致插头外壳分离,并会对使用者构成触电危险。

须回收的电源线是随三洋牌四款型号分别为MCD-ZX700F,MCD-ZX390F,MCD-ZX350F 及MCD-Z89F的CD手提收音录音机一起出售。

机电工程署提醒持有该产品的消费者应采取以下预防措施:在拔出该电源线前应先将插座的电源供应关掉,然后将有关电源线退回该供应商指定的回收地点。如有疑问,请寻求合资格的注册电业承办商/工程人员协助。而供应商于回收时将提供新的电源线以作交换。

市民可致电2610 2833向供应商查询回收详情。

转载自香港特区政府网页:
http://sc.isd.gov.hk/gb/www.info.gov.hk/gia/general/200302/28/022815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