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高樂氏公司回收於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或之前生産的Liquid Plumr® Pro-Strength Urgent Clear® 通渠劑

  • 2016.09.05

高樂氏公司已確認若干該等產品出現防兒童開啓瓶蓋裝置失靈事例,迄今尚無受傷報告,而該公司相信大部分該等產品已予以使用。然而,如果顧客確實有受影響的產品,鼓勵他們聯絡下文所列的客服中心以獲相關指示及全數退款。

哪些產品受影響? 

於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或之前生產的Liquid Plumr® Pro-Strength Urgent Clear ® 通渠劑。該等產品有JS16081 或以下的批/組號,代碼是印在背面標籤底部的小格中。
其他Liquid Plumr® 產品沒有受到是次回收影響。於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或之後生產的產品(有JS16082 或以上的批/組號)是使用不同的防兒童開啓瓶蓋裝置及如按指示,可安全使用。

顧客應怎樣做?

顧客應使該產品遠離兒童並立即聯絡Liquid Plumr® 客服中心,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撥打免費電話號碼800-906-077或瀏覽網站http://liquidplumrrecall.expertproductinquiry.com ,以確認他們是否有須回收的產品。
透過上述方法將獲提供更多有關任何受影響產品全數退款的資訊及指示。

產品説明: 

Liquid Plumr® Pro-Strength Urgent Clear® 通渠劑 -- UPC 44600 - 30548
瓶子是藍色,約 23厘米高並裝有502 毫升液體。該瓶子帶有Liquid Plumr 品牌標識。 

資料來源:高樂氏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