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回收星巴克獨家銷售的Bodum "玫瑰金" Chambord 鎖蓋式8杯量咖啡法壓壺

  • 2014.10.17

玻璃壺有脫離金屬框架/塑膠底座並且破裂或破碎的危險,消費者應立即停用上述產品。

產品
星巴克門店出售的"玫瑰金"色Chambord 鎖蓋式8杯量咖啡法壓壺。

玻璃壺有脫離金屬框架/塑膠底座並且破裂或破碎、造成割傷及灼傷的危險。請即停止使用上述回收產品,並前往任何香港星巴克門店辦理退貨以獲得全額退款。
消費者可於周一至周五工作時間聯繫Maggie Chow,香港電話3590 4513或發送電子郵件至maggie.chow@bodum.com。

在香港出售上述回收產品數量
已在香港出售大約70台上述回收產品給消費者。上述產品只在香港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門店從2014年1月3日至2014年1月30日獨家銷售。

事故/傷害
Bodum表示並沒有收到任何在香港發生事故或受傷的報告。Bodum曾收到其他國家有關塑料底座與金屬框架分離的報告。此外,也有少數其他國家發生輕微割傷或灼傷的報告。

資料來源:
https://www.bodum.com/upload/docs/global/diverse/Notification_of_Product_Recall_-_Hong_Kong_-_Chines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