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宜家家居免費領取KRITTER及SNIGLAR兒童床維修組件

  • 2013.08.15
宜家家居請已購買KRITTER 或SNIGLAR兒童床的顧客,立即檢查床頭或床架下的日期批次。 該公司在全球收到7宗有關連接着兒童床床架和護欄的金屬棒破裂事件報告,該公司提醒顧客,破裂的金屬棒邊緣可能引致割傷,暫時沒有接獲任何受傷報告。 受影響的兒童床如下:
 •   KRITTER兒童床:日期批次 (年年周周) 由1114至1322  •   SNIGLAR兒童床:日期批次 (年年周周) 由1114至1318 
已購買受影響兒童床的顧客,可到該公司的分店,或致電該公司顧客服務熱線 3125 0888,安排登記免費領取維修組件。

(資料來源:香港宜家家居網頁
http://www.ikea.com/hk/zh/about_ikea/newsitem/kritter_sniglar_rep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