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回收FORSTA咖啡/茶沖調器

  • 2011.03.03

宜家家居建議已購買FORSTA咖啡/茶沖調器的顧客,立即停用並攜同該產品到該公司任何分店的顧客服務部,安排全數退款。

由於FORSTA咖啡/茶沖調器的不銹鋼支架對玻璃構成壓力,有機會令產品突然爆裂,對顧客構成燙傷或割傷的危險。

該公司稱全球共售出810529個FORSTA 咖啡/茶沖調器,接到20宗有關玻璃爆裂的報告,當中包括12宗因咖啡或茶溢出而導致燙傷的報告及1宗割傷報告,而香港則暫未有接到有關報告。

於2010年2月至12月期間,該公司全球共出售兩款容量分別為0.4升及1升的FORSTA咖啡/茶沖調器,而香港則只售容量為1升的FORSTA 咖啡/茶沖調器,售價為$159.9。

該公司建議所有受影響的顧客攜同該產品到各分店的顧客服務部,安排全數退款($159.9)。

如有任何查詢,請登入該公司網頁www.IKEA.com.hk,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3125-0888,或聯絡各分店之顧客服務部。

轉載自宜家家居:
http://www.ikea.com/ms/zh_HK/about_ikea/press/important_information.html